【FOODIE】2021就用WOWBOX零食箱來迎接吧✨(新年福袋&新年號&二月號開箱+訂購教學)

一個不小心就變成一次開箱三份的零食箱(?)
(好啦就只是我忙著吃忘記開箱😝)
在疫情期間不能隨意出國,像這樣訂個零食箱,偶而嚐嚐異地食物也是不錯
(雖然說台灣的便利商店似乎已經進化到歐美看不見車尾燈的程度了...)
(嗚嗚嗚我好想念可以凌晨三點想要吃零食出門就有的方便)

在北美只好選擇有DHL直送的WOWBOX零食箱👍
才能夠安安穩穩的每個月至少有穩定貨源來撫平食慾嗚嗚
(在偏遠小鎮郵務根本是悲劇,等上十年八個月正常現象)


首先,新年福袋
這原本不在我訂購的package內(我一次訂購半年
算是老公偷偷幫我訂購的小禮物❤️

新年福袋的內容物和原本我訂購的「都道府縣特色箱」不同
屬於「一般」零食箱,大約內容物會有7-9種再加上一罐飲料
這次附的是果汁牛奶~~

新年福袋裡面還有食玩!!!
長得大概像小時候的健達出奇蛋,外層有一層巧克力或是糖果,裡面是玩具
我收到的是柯南的食玩
但這個角色是誰啊我滿臉問號(???
外殼就是健達出奇蛋的味道,毫無意外

超好吃的炸洋芋片
有點類似在家自製馬鈴薯薄片去輕微油炸的感覺
加點薄鹽,清脆爽口
重點是一整包吃的超飽熱量居然才157大卡!!!!
(看看北美這裡的各種chips⋯⋯)


濃郁香草冰淇淋的酥餅小餅乾
很適合當睡前小點心配杯牛奶,安穩好睡覺肚子不亂叫

小小兵的合作香蕉巧克力軟餅乾
很可愛,但香蕉味太重我不行
(比TOKYO BANANA味道還重,不行)


再來,新年號
這就是我訂購的都道府縣特色零食箱第一箱啦~~

「都道府縣特色零食箱」顧名思義就是蒐集日本各地菓子舖的零食成為一箱
(2021/03開始改版成Tabi Box,意思為「旅行」箱)
(每個月會有個日本旅遊主題,像是三月號是沖繩、四月號是櫻花季)

看起來孔雀的咖啡捲心酥,但裡頭味道是酸梅(????)
非常微妙的味道,有種自己抽到大獎的感覺😆

青蘋果和櫻桃口味的可爾必思乳酸餅乾
第一口下去的時候還以為是飛壘泡泡糖,然後結果是硬的(Surprise!!!)

玉米濃湯口味的米餅,超大一包
吃起來爽口好吃👍


超級邪惡的奶油烤麵包
吃起來超爽!但熱量高,而且容易膩(攤手)

最後是跟三麗鷗聯名合作的原味餅乾
超級適合下午茶時拿出來招待朋友,好看又好吃~



最後,二月號
這次整體感覺就更偏向精緻小眾的包裝(?
大概也有配合情人節的感覺,東西都至少一對🥰


這是和上個月分同一家菓子舖出品的玉米濃湯口味米餅
還是其實它們味道有差我吃不出來(???)


這個我超愛,來自沖繩墨西哥辣椒風味魚酥
吃起來辣度夠、味道重,又有魚酥的海鮮味,很適合拿來當啤酒的下酒菜
但老公超討厭,說有一股臭襪子的味道🤣

檸檬形狀的小蛋糕
口味清淡很適合當早餐吃,裡頭還有小小的檸檬角


來自東京自由之丘*Fève的果乾小零嘴
除了餅乾、米果外,每一包都有搭配的調味果乾
好吃爽口還好像有點健康(???

*東京自由之丘是的知名甜點店的集散地

軟巧可力,一開始還沒有聽過這種甜食,還以為是布朗尼
但吃下口就發現是滿口的巧克力
情人節那天就和老公一人一口,就覺得當天的巧克力扣打滿了(笑爛)

最後的最後,來個訂購教學~
(WOWBOX我都推廣成這樣了,可以來找我業配ㄇ)

步驟一:打開WOWBOX網頁(https://wowbox.jp)
由於我在北美登入,所以優先會是英文
在台灣的話,請用這個網址https://wowbox.me,裡頭會有滿滿的中文介紹

點選Our Box,選擇Tabi Box,就會是跟上面訂購類似的都道府縣零食箱
下面的Omiyage Box則是像新年福袋
裡頭的零食可能就以伴手禮的形式出現,好看好玩(但不知道好不好吃XD)
特色是一定會附一罐飲料,如果對飲料有偏好可以選擇這個~

步驟二:選擇方案準備付錢!
網頁滑到最下面會有這樣的表格,價格都是包含運費
零食箱都是以DHL寄送,無法更改
選項都可以按按看,網頁會幫你馬上是算價錢~
以北美來說,訂購六個月和十二個月一箱的價差只有$0.15
當下立馬就訂了半年,是個可以嚐鮮的、但又不會說一整年不喜歡不好取消
Wowbox的政策是訂購期內無法取消,三個月就是三個月收完才能取消,要注意!!!
(詳情記得看FAQ

步驟三:在家乖乖防疫等零食箱❤️
(那個Wowbox真的不考慮贊助我個幾箱嗎🤣)

Wowbox VS 歪國嘴零食箱
剛好這兩種都有吃過就來不負責任評比一下~
➜如果是偏好日本的零食,二話不說請直接選擇Wowbox
基本上日本口味和台灣接近
台灣零食上很多還是日本技術製造
踩雷程度很低
但也可能會覺得這跟自家巷口的7-11沒有太大差異

➜如果是偏好世界各地零食,然後踩雷接受度高,可以嘗試歪國嘴零食箱
雖然說比較多會收錄韓國、日本的零食,和Wowbox差異度不大
但至少會有兩三樣可能來自歐洲或是東南亞、南亞國家
口味差異之大如果喜歡嚐鮮會覺得超棒,反之就覺得踩雷了雷到爆
不過零食箱會每個月份有不同主題設計,某一陣子還有貼紙可以集滿一張地圖
對於搜集控來說,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