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ES】2017 Earth music & ecology Red Label 福袋中身


燈燈燈等~
這就是中身全貌啦 💋💋💋💋💋

先說價錢是日幣¥10800+轉送費¥5400,換算當時台幣匯率大約$4924
其實並沒有比代買便宜到哪去。

但這大概就是一種可以搶先拿到,自己花錢自己爽的意思。
而且我是用EMS直接宅配到家,所以就,只等了兩天啊哈哈哈哈哈。

1/5就收到Tenso的通知說我的福袋已經到了!
日本人1/4才上班啊啊啊啊,身為皇民衷心表示佩服。


比起台版多了一點,當下也有點疑惑那個包包到底是再說外包裝還是裡面真的有個包😅
雖然說台版在雅虎拍賣只賣$3990,但少了一點的扣卡,只多送了一個甚麼奇怪偶像的小鏡子。
廢話不多說,反正我刷了我爽🙈

1.公開櫻花粉色大衣


傳說中福袋的價值在外套上,外套對了就甚麼都對了。
一開始有小插曲是,原本我是要買L號的,但因為某鼠陰錯陽差買成了M號
那時候還在那邊很瘋狂的對照日本官網的丈量表,後來試穿之後發現是虛驚一場。
下方我塞了兩件毛衣再加上它,只稍微覺得掰掰肉有些緊,不像某S牌我只能穿薄長袖不然就塞不下(咦?
平常騎車上下班,覺得保暖度很夠💪💪💪💪💪

(家裡沒有全身鏡只好用門來充當一下了)

2.深藍色底白花短裙


我覺得百搭的傘狀短裙,很良好的遮掩了我的大屁股。
屬於冬天偏厚一些的材質,可以隨天氣變化抓不同厚度的絲襪穿搭就很保暖了。

3.肩上花瓣白色薄針織


這件蠻適合春天穿,內搭性質,單穿會有些透(至少深色系內衣都看的到)

4.みくり款V字淺棕色洋裝


很有みくり風格的一件洋裝,和上面白色內搭幾乎是要配成一對的!
胸圍偏小,有點壓胸的情況,但整體上還是很棒的一件洋裝。

5.超柔軟灰藍毛衣


毛超軟的讓人超滿意!!!!!
寬寬大大的毛衣加上柔軟的毛都想抱著它睡覺了。
配上短裙應該也是不錯看!

6.鐵灰基本款針織


材質是聚脂纖維,摸起來有些粗粗刺刺的。
保暖程度未知,但顏色是冬天的百搭。

7.粉棕格紋圍巾


很漂亮也百搭的圍巾。
材質偏厚,是個可以在寒冷冬天但是不用厚針織就能保暖的圍巾!

8.愛麗絲夢遊仙境之女僕白洋裝


是一件剛收到有點囧不太知道該怎麼搭配的純.白.色洋裝。
袖子是透膚的,我一試穿後說有點想賣掉,某鼠馬上說不準。
目前有看到日本妹子單穿這件加上大衣。
非常可愛但大概只有約會能穿,而且還要身材年紀相符😒

這也大概是日版福袋會多出來的一點,在twitter上有看到不同版型的洋裝或是毛衣。
以這件的少見程度來說,應該說運氣不錯(?)

9.結婚式用白色蝴蝶結肩背包

看標籤好像是合成皮做的,但也不會臭臭的覺得不錯!


總評:
以第一次自己買福袋來說,給個『小福』!
雖然好像也是買貴,但比起可能會被拆、偷換東西,或是有買賣糾紛
自己對口處理也是省了不少麻煩!

明年如果有再瘦一點,可以考慮搬個其他家福袋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