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ES】Kanaii Boom 新娘修行睡衣&睡袍(偷渡粉紅海馬髮帶)

這次路過時代又不小心走進了內衣區,然後遇到小青後又不小心敗了一件睡衣。
啊啊啊啊他們家的睡衣我都快買完了啊(咦?
荷包君表示哭泣(那你還買



這次是材質超舒服的新娘修行細肩帶睡衣(自己亂命名)

有聚酯纖維和棉混紡的。

你看看那個漂亮的紗,完全不扎人不刺超柔軟到都要哭了。


因為胸圍的關係,一直不是很好挑這種細肩帶睡衣。

這裡的細肩帶也是彈性的,完全不勒肩膀,是不是讓人很欠買!!!
然後又穿脫方便,讓某鼠極力稱讚(欸

DM上用粉紅色真的是可惜了,應該要用白色這樣就馬上會被新台幣下架啊

啊不對,感謝DM讓我還買得到(醜哭




同場加映相同系列的睡袍。(偷渡Sanabtha Thanasa 福袋長夾❤️)

在選擇困難症發作後,終於和某鼠猜拳選了粉紅色。
那天在櫃上買的時候缺貨,小青說可以幫我用寄的,所以一直都是不確定真的是什麼顏色就買了(好孩子不要學
收到當天整個美哭!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啦?

睡袍有附綁帶,可以前綁當浴袍,後綁當罩衫。

Kanaii家的推廣的是一英里衣讓你當居家服也可以穿去便利商店的概念
不過有些款式就,嗯,還是不要穿出去嚇到路人和店員。譬如說這件XDDDD
但就居家服來說是很方便的,收包裹什麼的,披上就可以去見郵差先生。

最後偷渡一開始我以為沒有粉紅色的海馬髮帶。


海馬是今年新推出的圖樣,真的很可愛。

只可惜睡衣部份胸圍不適合所以沒有一起買回來。

睡衣或居家服真的蠻重要的。可以用衣服區辨在家是放鬆的狀態。

不過好像沒有太多人有睡衣?(還是都是戰鬥服?)
上西文的時候老師問 “¿Llaves pijamas?“ 居然整班只有我一個人點頭,是大家都裸睡ㄇ
後來發現睡衣也和內衣一樣,是隨著心情和時間需要慢慢汰換的。
加上使用頻率很高,所以買得心安理得(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