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我為何踏入SUQQU大坑

起因是某次經過捷運看到廣告牆上那個精美的顏色。
在還不認識什麼是SUQQU的時候就深深對這盒眼影 #蘇芳色 著迷。


然後日思夜想的終於在17SS帶回了第一盤限定眼影盤 #浣紗 實用的大地色系。
(雖然後來發現我是個花俏人變得少用)
從此踏上限定眼影盤的不歸路(欸)

SUQQU家的質感非常好。
從櫃姐幫你包裝的時候就是像對待精品一樣,戴手套小心翼翼地裝好。
#浣紗 包裝是帶有珠光的白色鑲金邊。和通常版做出一點區分,也多了收藏價值。
(嗯對,我先承認我就是那個最後拿來收藏的)

發色很漂亮,刷兩層畫在手臂上延伸就有漂亮的光澤。

眼影裡面都有附上刷毛的小刷具。這也在其他眼影上少見。

SUQQU走的一直都是「大人感」的氣質路線。
我自己對大人感的詮釋會是可以柔媚也可以嬌豔。
它會是你最好的得力助手幫助你走過每一個重要時刻。

默默踏入SUQQU這個大坑大約兩年多。
雖然限定眼影盤常常被秒殺,價錢不可愛,櫃姐看運氣,也被人嘲諷是飢餓行銷。
但整體品盤經營的目標和追求的美感會是讓我一直追逐SUQQU的原因。
加上一直創新的彩妝顏色、內容、形式,就像追劇追久了,看到新意都會有種油然而生的感動。
常常也在思考現在歐美眼影盤這麼多,顏色選擇多又便宜,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SUQQU?
後來想想,大概就是為了一種理想吧?
希望有天我也能像文宣那樣成為大人感的女孩。永遠記得愛著SUQQU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