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一起到I-primo體驗粉紅色泡泡吧 Part One 珍貴粉鑽到我家


讓我來介紹鼠先生求婚共犯之一,I-primo(搭拉)
(Source: I-primo官網)

這就要先說到我們有點奇妙的決定過程了。

剛好快到十週年,某天我就閃過一個hint
「欸,你該不會要紀念日那天求婚吧?」
「呃、呃呃,對啊!」

於是乎,鼠先生就被識破日期了(得一分)

因為真的在一起很久了,好像也覺得求婚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該來的總是會來,也沒有想過要有鮮花素果五牲禮之類的
加上本人一直覺得

「嗯,鑽戒那麼大一顆,真的超級無敵像手指虎的啦!」

讓鼠先生很苦惱無法循著普通套路來(土下座
所以我就,嗯,大發慈悲的說我們一起去看婚戒吧(欸

由於本人實在覺得歐美品牌的婚戒都不得我心
(設計師大概都被鬼打到)
抱持著來多看多學的心態選擇了日系婚戒😍
(Source: I-primo官網)

日系婚戒的選擇的特色是「套戒」的設計
除了婚戒成對外,鑽戒可以和婚戒組合成一套
出席正式場合或是作為重要場合的點綴的想法我很喜歡❤️

經過在白石被訓練後(其實是被嚇到超緊張一直跑廁所)
在官網做了點功課,來I-primo應該比較做好心理準備了(才不)


由於我和鼠先生一開始有個共識,就是我們大概不會有鑽戒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那個就是求婚戒指的俗稱)
在白石經過兩三個小時的摸索和奮鬥(?)
大概清楚了自己喜歡的戒指樣式和設計

流線型、緞帶曲面設計、鑽石用光帶鋪排

(在白石挑選的樣子大概長這樣)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聖誕氣氛讓人覺得很開心❤️
自己很喜歡十二月這個月
剛好年末,又是個家家戶戶都在準備過節放鬆的時日

由於是預約,一開始還晚到了大概二十分鐘
所以稍等了一下(畢竟自己先遲到嘛
服務人員引導我和鼠先生坐在左手邊諮商席的座位上

(Source: I-primo官網)

當天蠻多人的幾乎客滿(!)還好有先預約來
後方也有看到同性伴侶一起來挑選就覺得好幸福world peace
(好像之前的公投是平行時空)
在等待的過程中會有茶水(後來發現好像是國寶茶)、餅乾等
(餅乾好重要,很緊張的時候吃點甜的可以緩解(呼))

發現每一桌諮商桌其實是很舒服的空間
座位夠寬敞但又不太會聽到隔壁桌在談什麼
整體環境有不只一組客人比較不會有壓力感
(像在國外被帶去小房間強迫消費)
彼此都有玻璃櫥窗底下放著一些款式
等待的時候也會給你一台iPad看官網上的戒指圖(拍得比較精緻)

接著就是我們的專屬諮商師—佳萱登場了✨✨✨
是個超級無敵貼心又細心的諮商師❤️
把我自己都沒注意到的小細節都放在心上了(So sweet)


  (歸回租借戒指的時候請佳萱陪我拍照留念❤️)

因為一開始就和鼠先生說好要挑結婚對戒
和佳萱閒聊了一下可能的婚期、習俗、儀式等等
知道了先買好婚戒可以有很多好處😎
像是在拍婚紗的時候可能就可以帶上自己獨特的戒指入鏡

在這裡時間很重要,因為是「訂製」戒指
所以大概都需要花上4到6週的時間才會收到成品
因此諮商師都會先詢問新人的時間安排或是有沒有特殊安排
對本人這種安排控直接命中紅心💘

接下來就是非常舒心的諮商
佳萱也在過程中幫我們增長知識
像是鑽石4C、密釘鑲分別是什麼意思
還有所謂八心八箭又是什麼
(雖然我覺得它長得超像萬花筒)

(Source: SUQQU x Gem Stone Kaleidoscope)
再度偷渡我的愛SUQQU❤️

也因為很舒心的諮商讓我知道原來自己一直覺得白石總是覺得很賴呦的原因

「我不喜歡一顆顆的顆粒感,希望是一條光帶的樣子」
(名偵探柯南音樂請下)
真相大白的感覺真好(?)

透過佳萱也讓我知道原來不只訂婚鑽戒的鑲嵌法很重要
婚戒的鑲嵌怎麼樣低調、平滑(做家事不會卡到)
但又不會讓小鑽石掉出來(每一個小鑽石都是有4C喔)
I-primo家滿滿的細緻度隱藏在這些精緻小細節裡❤️

和鼠先生一起在眾多選手中選到了Apias
羅馬的小精靈在兩人身邊飛舞祝福
緞帶式的點綴讓人覺得溫潤貼心

每一組戒指都有著神話或星座的意涵設計祝福在其中
和本人自幼就很喜歡這些神話故事根本就是一拍即合(擊掌

然後、然後然後
就發生我意想不到的事情了(●´ω`●)ゞ

在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MOMENTO
我們居然就看起鑽戒了?!
(不是說好不買鑽戒的嗎XD)

從不同大小的真鑽和戒台找到了TUCANA
在南邊天空中的杜鵑座
一大兩小的主星在南方天空中閃耀

(Sourece:Stellarium.

包覆主鑽的戒台採用玫瑰金和鉑金的雙色設計
圓潤完全沒有顆粒菱角的手感讓人驚艷
然後是最讓粉紅色怪獸失心瘋的兩顆粉鑽鑲嵌在一旁

聽說我無意識中摀了嘴巴來表達我的驚喜(遇到真命款的表現)
讓鼠先生決定就是這個了!!!!

於是乎就有了這個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回憶被刷成粉紅色讓人感動
謝謝佳萱有讓我體驗鑽戒,不然我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美麗的選擇❤️


中間小插曲是因為一開始並沒有想要購買鑽戒
所以鼠先生手邊預算有點不夠
佳萱很貼心的還把鼠先生帶到旁邊密談(?)
最後還讓我參與的店內週年慶活動的抽獎
結果就中大獎啦!!!

可以在婚戒和鑽戒的內面都免費鑲上粉鑽一顆❤️

「粉紅色怪獸的吸引力法則」
真的是你想要不只是衣櫃會變成粉紅色,連戒指都會唷(((o(*゚▽゚*)o)))

還有Apias+Tucana的組合
居然是我前一晚在官網上看到覺得很美的組合ヾ(*´∀ ˋ*)ノ

不得不說真的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啊啊啊

鼠先生的BONUS是適逢週年慶有很多優惠折扣
還有送這個永生花戒指盒
滿滿的粉紅色泡泡大軍襲來包圍你 >\\\\<

下訂就是鼠先生偷偷瞞著我做的事情啦
佳萱還很貼心的先幫我把我的戒圍的租借求婚戒預留起來
讓鼠先生可以完美犯罪❤️
整場我感動到只能說出「智障兮兮」四個字


之後就等回店內一起領專屬於我和鼠先生的戒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