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SUQQU限定色眼彩盤大全(#105浣沙、#112銀雪景、#113光珊瑚、#118朱夏、#120涼秋櫻)

 恩,覺得累積到一個程度了可以來放個大全(被揍飛)
(鼠先生在你後面他很火🔥)

這篇就先當作刷色集❤️
(自己還沒把功夫練好再等等)
等之後有碰巧化了妝照相再補上
畫什麼眼影也是非常看心情的啊(撥頭髮

首先是#105浣沙(2017summer)
這是我的第一盒SUQQU眼影
既想有盤限定色但又怕顏色太特殊無法駕馭
所以就選了大地色系的配色
但又有像金黃色沙灘一樣的點綴色
灰黑色的眼影是膏狀
可以做為眼線膠或是眼影色使用
盒子是當時少見的第一盤白色鑲銀邊

這次刷色也會發現以前SUQQU的眼影比較淡
需要刷兩到三次才會在手上顯色
和近年來一筆滑順就顯色的質地有些不同

再來是#112銀雪景(2017 Christmas)
作為一套有頰彩、唇膏和化妝包的限定組合
只賣$3400根本超划算好不好(剁手)
很推薦想要入手SUQQU但又怕一盒眼影$2600太貴
每年的聖誕節是個入手的好時機👍
當時銀雪景出的時候還有另一組#111雪光華
剛好一日一夜,在下雪時節展現女性日夜之美
(Source: SUQQU官網)

不過試色之後發現眼睛容易顯拋、浮腫
粉色系也不是這麼明顯,主要以黃棕色為主
組合內其他頰彩和唇膏我只愛鬆粉頰彩雪葡萄(?)
反而另一組銀雪景試色完驚為天人✨✨✨

小插曲是因為那陣子忙錯過了十月底的上市時間
導致有一陣子幾乎完售買不到
(台灣人怎麼了?!)
結果就在生日那週剛好逛街經過
想說不死心問一下,結果居然被我問到了
果然壽星有加持啊哈哈哈哈

再來是#113光珊瑚(2017 UK limited Christmas)
不過這盤我看超久的,一直等到農曆過年才入手
這也告訴我們有時候沒有搶到第一沒關係(?)
(但通常超有關係的啦嗚嗚嗚我買不到的花明)
英國限定的特色就是超、級、顯、色!
想想要去參加聖誕派對就覺得可以(欸
那個橘色真的好可愛❤️
想想韓國彩妝一堆這樣的橘色,今年又流行珊瑚橘(合理化
總之必收💪💪💪💪💪

再來是#118朱夏(2018 summer)
這盤根本SUQQU的強項😍
紅色系一直都是SUQQU家非常在行的色系
帶橘紅色和帶紅古銅色根本超美啊啊啊啊❤️
盒子也是低調的古銅咖啡色
眼線色也是帶紅的灰黑色
亮片在眼影盤上看上去很大顆
實際上刷色小小的像是繁星閃爍一樣

最後是#120涼秋櫻(2018 Autumn&Winter)
是我目前買過最滿意的一盤限定眼彩
和紫色桔梗花放在一起根本絕配❤️
這盤完美襯托大人感的女性在絢爛的櫻花凋零後仍有的韻味
和當時出的眼影蜜#04豔柊#05曙染一起搭配
只能說美翻了💋

目前回顧下來好像還少了黃色系和粉色系(荷包君已離線)
只能說SUQQU眼影是收藏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