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花明2.0登場~SUQQU 2019夏限定眼彩盤#125洸惚、唇膏#102映瑾、睫毛底膏

在家泡澡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滑到MIMI youtube介紹
(想當初也是看了她的介紹,忍了很久的聖誕彩盤還是破功入手了)
還很認真的學什麼是ラメ感 (glitter)和パール感 (pearly)😝

(Source: SUQQU)
2019夏季以LADYISH NEON作為主題
帶出有點像電力四射卻不過分嫵媚動人的大人感

意外地我很喜歡這次的色調
覺得和單純春夏粉紅啊、橘色啊又多了點新意
(像伊勢丹限定盤就有點無法打到我)
可以在想要熱情奔放的時候瘋狂
想要溫柔婉約的時候沉靜

首先是晶采霓光唇膏#102映瑾
放在日常花旁邊看起來一樣無違和
可以同時達成形象圖和日常感👍
偏藍紫調的霓虹光感讓唇膏看起來不只是水感
不同光線、不同角度像看起來都像自然唇色❤️

再來是晶采立體眼彩盤#125洸惚
不得不說每次都覺得SUQQU把名字取的好美、好有意境
結合了珍珠光澤感的珊瑚橘色、粉紫色
再加上打亮、打底色是珠光顆粒比較大顆的玫瑰金色
(其實我覺得和這次出的液態打亮顏色有點類似)
可以讓你像形象圖model一樣魔魅
(Source: SUQQU)
或是日常清新上班上課使用~

最後是晶采捲翹亮睫底膏
底膏刷出來是白色的,所以無法單刷
(仔細聞有一點點像白膠味XD)
(臉上眼妝是#125、唇彩#102都是這次夏限定的)
(腮紅是這次的打亮混合之前春妝的腮紅液)
刷完加上睫毛膏之後
媽呀我的睫毛快飛天撞到眼鏡了
持久度還蠻好的
我中午讓櫃姐完妝,直到晚上八九點睫毛只有垂下來一點點
於是乎立馬回去把睫毛底膏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