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每個人都值得一雙好走鞋~BIRKENSTOCK GIZEH 勃肯吉薩系列(霓光粉蛇紋)

鏘鏘~這就是我的第一雙勃肯鞋啦

原因來自我把我的愛牌havaianas穿壞了
鞋底很軟好穿,但哈瓦仕也是有它的問題
鞋底磨損一陣子後,兩條人字帶就會一直摩腳摩出繭來😱

趁著最近母親節、520檔期有一點小優惠
一直聽說勃肯鞋很適合久走久站,特殊的鞋底設計可以幫助矯正姿勢
立馬就從PChome下訂啦
一開始拆開包裝看到紙箱整個黑人問號????
後來翻到這面才發現原來是保護鞋盒,用再生紙箱包裝防撞
整體內容物就這些啦
經典的藍色鞋盒、DM簡介、鞋子本人
鞋子本人是漂亮的霓光粉紅色
皮革設計有點像蛇紋
金屬釦環上面刻上BIRKEN品牌名
這裡要注意它是「沒有扣上的
一開始是穿的時候我沒注意到它是沒有扣上的
穿上馬上想要走走看,就差點摔倒了ORZ
這個燈光下看起來像珠光白色,很美❤️

最有趣的是有「試穿墊」
有附上一張試穿說明
教你怎麼試穿不會弄髒鞋子確保尺寸不合時可以換貨(加分)
鞋子鞋面處也有白色的不織布襯墊維持衛生(再加分)
(不過我好奇這跟勃肯鞋容易腳汗容易臭會不會有關)

同場加映鞋盒裡面有腳尺寸大小的測量圖,旁邊附著一小段品牌說明

整體來說試穿體驗就「很硬」
鞋底世界無敵硬,讓我一開始從軟橡膠幻過來有點不適應
不過說明和網路爬文都說勃肯鞋需要一段磨合期

晚間散步的時候也有把它穿出門試走
支撐感覺不錯也有矯正的感覺
(我有點扁平足不能久走)

之後等過了磨合期有差異再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