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ERIE】一個不小心跌進大坑~大胸也可以穿的Chantelle法式薄襯內衣

上面原本有貼紙封口,迫不及待被我撕掉收藏起來了❤️
鏘鏘鏘鏘✨這就是這次的敗家大合照(欸
(香水是我偷渡的不是這次的)
(也是法國小朋友的Jo Malone法國青檸花)

這次是不小心跌入大坑系列(?)
一開始只是想說到了內衣更新的季節
身為大胸一族,找得到合身、舒適的內衣就已經是萬幸
以日式尺碼來說大概在36E或36F之間,有些會到36G
花色什麼的真的只有阿嬤內衣最為穩固不會彈出去(?)

想說剛好趁著母親節檔期就走入復興SOGO繞一圈
也在網路上稍微爬文看了法式內衣品牌的介紹
那時候我還跟鼠先生說要他選花色、我選舒適度
反正我也看不到也覺得大部分我可以穿的花色都很醜(欸)
結果進了Chantelle櫃上就再也回不去了(掩面)

遇到的剛好是櫃長,人非常親切也有颯爽的感覺
我一開始就表明說因為是大胸
我怕櫃上的尺寸我不一定穿得下(常有的事)
櫃長問了一下大概的尺寸
並說明歐美尺寸因為罩杯比較深會比日式小一號
就算真的櫃上尺寸沒有也都會免費幫顧客調貨而且價錢都一樣
(想當初因為大胸布料比較多)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歐周美洲人的胸可能比我還大」
(想把自己揍飛)

於是量完身形就很放心地進去美翻的試衣間試穿
(但我整個就在震驚中忘記帶手機去拍試穿的樣子)

整個試穿體驗出乎意料的好❤️
櫃長真的幫我找回好多自信嗚嗚嗚

一開始試穿的時候櫃長還煞有其事地跟我說
「穿過了就回不去了喔」
這是真的!!!!!真的再也回不去其他內衣的懷抱了

身為大胸一族(36D),第一次可以穿到½罩杯讓人驚艷👍
第一套:Pyramide系列½網紗無襯罩杯 
薄襯設計讓整件內衣非常、非常輕盈
(比起以前罩杯式的大概輕上十倍吧)
蕾絲雕花的圖騰非常美麗
乳暈會微微的透出來,雕花也會幫助轉移視覺焦點
(不會像戰鬥內衣一樣裸露嚇到人)

雙條細肩帶也是大加分❤️
再也不是阿嬤牌寬肩帶壓在肩膀上了
(嗚嗚嗚以前我超羨慕別人可以穿細肩帶)
(Source: Chantelle官網)

再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第二套:Pyramide 3D記憶纖維T-shirt Bra
想說嗯?法式內衣不是應該要性感挑逗嗎
這不就來了嗎XD
它的設計在背面啊啊啊啊啊

「這可以搭配露背上衣,這樣美麗的雕花蕾絲就可以看到」
「可是我沒有露背上衣啊!以前都不敢買。」
「那你從現在開始都可以穿啦!」
(櫃長人真的超好的❤️)

背面蕾絲是可拆卸式的
平常作為上班上課用,素面的設計很OK
假日約會的時候再裝上去美的不要不要der

通常法式內衣會一個系列可以自由搭配或選擇喜歡的內衣樣式
因為我第一套和第二套是重複的
櫃長就幫我配Le Marais系列的高衩三角褲
回家試穿讓鼠先生讚嘆根本背殺👍

第三套:Montsouris ½網紗無襯內衣
以前都覺得膚色內衣是衣櫥裡必備但是最醜的一件
後來才發現是我見識淺薄,膚色內衣也可以人穿上後美翻天
整件從罩杯處開始一直延伸到後排都是精美的雕花蕾絲
肩帶上也另外做一層蕾絲裝飾肩帶
(Source: Chantelle)
白肉底穿起來真的是美到哭❤️
內褲上的設計也是精緻的工藝品
整個內褲鬆緊帶的地方都是蕾絲😍

最後一套:Festivite 集中托高罩杯
有襯設計可穿在較為正式貼身的服裝
比較不會因為激凸或是貼身薄透而看到乳暈顏色
這是人身體很自然的一部份,奇妙眼光看的人才有問題吧)
蕾絲比罩杯的面積再大一些,可以修飾胸型
同系列內褲整體都是蕾絲鋪排而成
真的非常對我這個蕾絲控的胃口(掩面)
後面兩套剛好也是今年2019春夏新品✨

整體來說Chantelle法式內衣真的是舒服到沒話說
像是愛人輕輕捧著你的胸部一樣
輕盈、自在,不壓肩卻能維持圓潤美好的胸型

鼠先生在試穿當下一件圖片也沒看到
(因為我忘記帶手機進去拍了)
但看到我下意識捂嘴巴的動作二話不說卡就來出來刷了(滿分)

「你就不怕我騙你喲?」
「不會!你要是騙我我早就破產了。」


折扣的部分約莫是76折
現在母親節檔期一套9折、兩套85折
新會員加入折扣會累加的樣子
(我還在驚嘆中忘記仔細聽)
總價$17436,一整套大概四張小朋友
很適合母親節或是週年慶來買
搭配百貨折扣會一下子就可以達標換很多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