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S】十指纖纖系列之一💅看得見的令和貝殼色保養

這個完全要歸功給Neko嗚喵
發了一個beauty VLOG徹底擄獲我的心❤️
整個過程約2.5~3的小時,非常舒服
我和美甲師書瑋聊了好多關於鼠兔的話題
(她是兔奴我是鼠奴XD)
在公車上等不及了立馬拍一張照片覺得手超細緻

除了被Neko嗚喵燒到外,我是個指甲一直無法留長的人
一部分是因為小時候練琴習慣指甲不要太長
另一方面是我指甲偏硬又上翹其實很容易斷
(雖然保護的很好沒斷過)
但我習慣把所有白色的部分都剪掉
也就讓指甲一直與肉分離,紅色部分往後退

這樣也不會因為壓力大抓傷自己
之前嚴重一點的時候頭皮邊緣幾乎都是被抓破的
還被皮膚科醫師告誡不可以染髮
啊就不是染髮的問題是我手賤好嗎(掩面)

第一次做光療指甲
整個過程大概會是先打底去除甲面的角質
然後上一層一層的保護甲面的塗層、照光固定
最後才是造型設計的部分

這次剛好令和色正夯
選用了剛進貨的新的貝殼片配上淡淡的紫色
就變成令和貝殼色囉
貝殼片會因為光線角度不同而閃耀,好美✨
因為我的甲面被我剪到很小
(好像連貼紙都無法貼XD)
現在需要慢慢長回來原來的長度才能體驗更多的樣式囉❤️

店家資訊:Urania艾芙蒂亞
LINE ID:urani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