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低調巷弄日式燒烤Hatsu🐂

鼠先生為了慶祝我成功度過劫難
就直接在EZtable上訂了這家我差點找不到位子的燒肉店🍖(有微薄的優惠)
這條巷子很酷,是一邊是1號之幾,另一邊是2號之幾
因為一開始鼠先生沒有跟我說店家名稱
加上店家外面沒有門牌,以至於我在巷子裡來回大概走了四趟
(走到都餓了囧)

整體環境是很輕鬆自在的
最有特色的大概就是軟管式的抽風和大概兩人用邊火式的小烤台
點餐跟其他的燒肉店不太一樣
有大本和小本的MENU
大本的是店內會有什麼樣的套餐和食材可以選擇
小本的則是今日提供的食材
所以想要吃什麼也是有點看機緣der

店員很貼心地問我們想要吃什麼
我們給出「油脂和有嚼勁」的要求
(剛好兩個人喜歡的取向不同)
算是很幸運我們這次想吃的都有提供
所以就和鼠先生一起點了「雙人極上套餐」$3290
套餐可以選擇自選三種肉
我們選了牛肋條一本燒厚切腰脊芯特選外橫隔膜
橫隔膜牛排蔥花口味
另外加價升級厚切牛舌和多點了一隻明蝦
套餐也有附綜合小菜和小黃瓜/泡菜二選一
還有兩晚超好吃的日本米飯
小菜碟中間的是水蓮菜,很難得一見的小菜
店裡的特色是貼心的桌邊燒烤
我們的服務員是個很貼心的女孩
(名字我忘記了XD)
基本上服務員會很專業的配合客人吃飯的速度燒烤
因此每一塊肉都是燒烤到最佳熟度就能馬上吃到👅
牛肋條一本燒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烤肉的過程可以看到抽風管一直在搖晃,很舒壓=ㄦ=
牛舌吃起來脆嫩有嚼勁
外橫隔膜可以沾芥末醬或是泥
鼠先生說泥比醬嗆辣,但我吃起來相反XD
蔥花版的橫隔膜牛排真的超好吃👍
蔥花拌油搭配上牛排的油脂配飯絕配!
明蝦蝦頭也可吃(應該可以有一團飯可以塞進去吸取蝦漿)

整體來說吃得非常滿足❤️
(最後賣一下鼠先生偷看隔壁桌的肉)

店家資訊:燒肉Hatsu Yakiniku&Wine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7巷2-4號
店家電話:02-2562-1113
訂位預約:inline.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