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乾燥氣候對策⚡️美國適用萬用霜(優色林Eczema、德國Aquaphor、理寶膚水La Roche-Posay)


來到美國後其實最不適應的是「氣候」
溫濕度各種乾燥、氣溫變化落差大
都讓我這個乾性肌膚覺得臉像乾涸的大地一樣龜裂😱
(總不可能出門把臉都包起來)
再加上實在太乾了
連手腳上面的小傷口也不太容易好
也就變成了慢性傷口,之後容易皮膚暗沉(崩潰

還好有VOUGE的推薦讓我在美國的藥妝店裡有個方向👍
於是我就趕緊用Amazon手刀下訂三款皮膚科醫師推薦、含有凡士林成分的萬用霜
(Amazon真的是偏遠地區好夥伴嗚嗚嗚)



Eczema主打富含神經醯氨可以幫助舒緩皮膚的發炎反應
所以像是有冬季搔癢、皮膚乾燥脫屑都可以有很好的改善

乳霜屬於黏稠不好推的那一種
而且會有白膠味XD,也需要適應那種厚重感
但天氣如此惡劣,能夠拯救皮膚就是好物❤️
(之後家裡溫濕度經過改造後我就用回去Sabon了)
屬於皮膚急救用用品💪


這款主打凡士林含量有41%,算是很高含量了
膏體也是像凡士林一樣透明的感覺


我都拿來對付手肘、膝蓋和腳踝這種關節處容易乾燥產生死皮的地方
擦完身體乳之後,再在這些地方加強保濕
死皮改善的速度非常快😎


最後應該是可以榮登液態OK蹦等級好用的理寶膚水La Roche-Posay 全面修復霜
這隻我都拿來厚敷小傷口用
之前去紐約時因為沒算好會在外頭的時間
導致在去看自由女神的路上吹了攝氏8度的海風快三小時
回到飯店臉上有點被凍傷紅腫,會陣陣的刺痛
趕快去隔壁藥局買了一條來用
當天晚上厚敷受傷的臉頰讓它慢慢吸收
隔天醒來像是沒事人一樣👍

這隻對抗身體上的抓傷(紅抓痕)或是有出痧的小瘀青都很可以改善很多
(身為試用品的老公都覺得很神奇)

一開始還沒有加濕器、電暖風扇的時候
光是待在家裡都用乾到皮膚都皺縮了
這些急救小物也就很好的派上用場🥰
真心推薦熱帶居民到了北方乾燥氣候都可以被用起來以免不時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