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儲值信仰👑 Fate / Grand Order Orchestra 完全生產限定盤&初回限定盤

我的青春歲月還有錢都在這裡了啊啊啊啊啊(尖叫)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Fate的世界觀
從Fate Zero、UBW、Fate/apocrypha
甚至是最近的絕對魔獸戰線
(看著動畫都時候都會有當時推劇情的既視感)
(一邊歡笑流淚、一邊悲傷難受)
都讓人愛上了這個充滿傳說、冒險、夢想的世界

年紀大了很容易不再做夢
但是Fate的世界卻告訴我或許真的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

『只要有傳說流傳下去,英靈召喚的羈絆就可以確立』

『我不敢說我所認知到的世界是對的,
因為如果是對的,那麼為什麼我又會覺得它錯了呢?』

『告訴自己你可以作夢,你還有夢想的權力。』

有一些不為人知的事物確實存在著
或許當初哈利波特會這麼興盛,也是有類似的道理存在吧?
去相信這世界的美好,我覺得一直都是動漫帶給我的信仰
(雖然我好像都是看黑暗系的ORZ)

回歸正題到開箱~
這次開的是Fate/Grand Order Orchestra(非的幹不過歐的)的音樂CD(完全生產限定盤)
芳賀敬太作曲、深澤秀竹、三宅一德、篠田大介、萩森英明等人編曲
東京交響樂團重新改編演奏遊戲中的BGM

有一本說明冊,裡頭主要是幾位作編曲家的訪談

音樂光碟總共兩張,樂曲收目橫跨FGO第一章
另一張是東京交響樂團首演的藍光CD

曲目一路到一章結束❤️
(我的課金歲月啊⋯⋯)

最後最後的重頭戲!!!
各位看倌你看看這精美的圖片✨✨✨
買這張根本就是為了這畫面而收藏的啊啊啊啊啊(少女心已融化)

有迷有看過把大型活動看板全部搬回家der(誤

2019-20跨年的時候官方舉辦了一場FGO冬日音樂會
由台北愛樂演奏東京交響樂團相同的曲目

(糖果我到現在都還沒吃)

雖然說有諸多細節值得改善
但還是個很難忘的跨年夜晚❤️

另一張則是經由深澤秀竹(UBW作曲)重新編曲初回限定盤

有人說是買到初回限定盤基本上是保值收藏的概念
但我單純就是為了瑪麗,沒有別的XD
(法蘭西萬歲Vive la France)
這個就不像上面的是由紙殼包裝,而是簡單的CD盒

曲目也不是全部,而是橫跨七個特異點選出七首曲子重新詮釋

一樣在CD曲目本中也有這三位的採訪為什麼重新編曲

然後一定會有的重頭戲就是初回特典啦啦啦
為了瑪麗和莫札特荷包死而無憾啊啊啊❤️
(荷包表示:噴煙)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
迪媽好萌啊👍
(官方真的不考慮出卡嗎)
(還有西杜麗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