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私密處保養好時光🌱綠藤生機x女人迷 ME TIME私密處清潔露

說到私密處保養大概有超過五年以上的辛酸血淚史(拭淚

一開始懵懂無知,試過了許多家私密處保養產品
結果沒有保養到就算了,反而因為過度清潔和清洗讓私密處感染加重
在這裡還是要呼籲一下正確的健康保養知識
      1. 陰道本身就有健康菌叢,重點是保障健康菌叢可以有適當環境生長
      2. 有搔癢、不適、分泌物變多,請記得一定要先找婦產科醫師諮詢再來保養
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困擾或顧慮
「直接用清水清洗就好」
「直接用清水清洗就好」
「直接用清水清洗就好」

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
這根本是辛酸血淚史的心得集合😭
所以這次算是非常喜歡才分享了綠藤生機x女人迷的ME TIME
(不敢害人害己啊啊啊啊)

回歸正題~
左邊是經期悠然版、右邊是經典版

因為來到美國,各種環境氣候條件都跟台灣不同
在台灣我是還來不及使用到
(那時候忙著出國打包)
在美國使用的原因是因為這裡的水質硬度太高
洗完身上的毛髮和頭髮都會乾乾澀澀的
為了讓自己的身體更快適應新環境,所以就選擇了用台灣帶來的法寶

美國有EVE、賽吉兒跟一些不同的品牌
但因為法規規定和台灣不同
(這部分有好有壞,有空再來細說)
目前是不敢用在私密處(怕爆)

(Source: 女人迷)

一開始我是在女人迷的推播廣告下看到這個商品
很打動我的是上面幾張圖XD
我覺得這蠻重要的,要知道什麼時候使用私密處保養
不外乎是這些行為或時間容易造成陰道的酸鹼值改變

我大概是會經期的時候使用經期悠然版
平常使用經典版
洗完私密處的感受是很柔嫩、不乾澀緊繃
體感上差異大概會是悠然版的草本味和保濕會比較多一點
(Source: 女人迷)

香味是很舒服的木質調
有黑雲杉、松紅梅、玫瑰天竺葵、安息香、乳香
據說是請芳療師幫忙調整成放鬆的精油香氛

綠藤生機在這次的購買上也有令人驚豔的服務提供
像是寄國外滿四千滿運費,最後讓我倒賺了一千三百多的國際運費和關稅
從下訂到收到貨大概才花了四天時間
就從美國收到台灣來的熱騰騰的商品啦~~~
(在美國真的很容易習慣商品遲到一週以上)
網頁上也有產品成分的提供解釋
雖然是綠藤和女人迷的聯名商品
但私心覺得從綠藤買比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