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半夜不要看會燒成灰燼🔥歪國零食嘴零食箱(2019/12聖誕節慶版)

真的半夜不要亂滑手機不睡覺
不然餓到不行還要爬起來吃泡麵又傷荷包😆😆😆
只好自我安慰這是聖誕節什麼都可以
(鼠先生在你身後表示無奈)


鏘鏘鏘~鏘✨
像是禮物箱的概念,用訂閱制的方式每個月帶給你滿滿的零食(?)
真的很適合在各種崩潰的時期成為心靈上的慰藉啊啊啊啊
(但平常也會胖不少就是)

有三種價碼可以選擇,白話文翻譯就是你想要吃到多少零食的意思
(幾個人分享在吃貨面前都是假象,搞不好還會打起來XD)
(Source: 歪國零食嘴)

大概都會在每個月的第二週拿到
所以也可以估算一下自己大概一週要吃多少零食
(吃貨表示困擾)

這次剛好是聖誕節特輯🎄
所以多了很多聖誕特別版(?)
不過大致上還是以日本的零食居多


來自英國的烤乳豬風味洋芋片是這期的主打✨
但不得不說英國食物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真的一樣的不好吃(爬走
吃起來像是厚度、脆度足夠的原味洋芋片

這個是來自加拿大的好吃蘋果乾
自從來了美國之後發現可以吃到「甜」的水果根本世界奇蹟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生在福中不知福嗚嗚嗚)
意外的是現在回顧這個蘋果片做的很好吃👍
但我猜糖應該也加不少(???)
畢竟原版水果這麼不甜囧

再來是鼠先生特選到日本必吃的竹筍vs栗子派🌰
日本人甚至發起竹筍派還是栗子派的爭論(????)
聖誕節版本的竹筍巧克力蛋糕
意外的蠻好吃的😋
下次去日本記得搜刮💪💪💪

然後也是日本人風靡的珍珠奶茶系列(?????)軟糖
(真心無法接受珍珠奶茶變成鹹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沖泡包(?)😆





接下來這個真的就是來自宏都拉斯的咖啡沖泡包惹XD
算是方便攜帶咖啡的一種變形
(不過咖啡算是零食嗎????)

來自日本的老皮(?)巧克力脆片餅乾
吃起來很像早餐脆片

有韓國和日本的能量棒(?)
對螞蟻人來說,意外地不難吃



微妙的蔓越莓蛋糕(????)


然後是我無法駕馭的泰國芒果香蕉乾

最後是很常在日本販賣機看到的100円玉米濃湯😆

和有點乾乾柴柴的蜂蜜年輪蛋糕
(好啦我知道不可以跟黑船比)

零食箱裡面都會附上這一期的說明
基本上不同價位就是可以多點零食、多點國家選擇
我猜大概也有價錢上的考量,所以想要多點選擇就是頂規買起來(欸不是

特典是有世界地圖可以搜集
(有強迫症的鼠先生表示想要集滿😂)



像這次就是主打英國,貼紙上還有對應的零食代表

總體來說是個有吃又有得收集的趣味箱❤️
不一定會選到你喜歡的,但可以吃吃看不同國家的零食👍
(就像FGO抽卡一樣,亮金光但不是你要的)


店家資訊:歪國零食嘴
IG:https://www.instagram.com/snacklips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