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無止盡的春假就用SABON繁花盛開絲綢乳液Floral Bloom Silly Body Milk度過吧👍

來美國前就聽友人說Sabon在美國買很便宜(?)
讓我初來乍到適應美國新生活至少可以無痛接軌嗚嗚嗚

在美國買東西和台灣不同
大部分的人不太會有囤貨的概念
因為一年四季沒有特別便宜
(大概只有感恩節前的黑五以外)
(Source: SabonNYC)

爭取便宜的機會就是多加入網站會員、收電子報,領取不定期的優惠
或是到店上和店員培養感情
(美國人真的很吃這套)

(Source: SabonNYC)

然後出味道系列的時間也和台灣很不同
像這次的Floral Bloom在美國是三月上市
三月初有個小假期,會差不多在那週
台灣則是會集中起來等到母親節
(雖然說現在預購會啊什麼都提前到了三月就是)

絲綢乳液的特色是「滑順」、「保濕」、「不厚重」
很適合春秋、或是換季時節想要保濕但又不想太粘膩的時期


(Source: Urcosme)

這次的味道想要呈現的是百花盛開的感覺
很喜歡上面形象圖中手繪的繁花


味道則是先有有類似櫻花的香味🌸
後面是讓人放鬆的玫瑰和牡丹花香
以Sabon家來說,我覺得是中規中矩但又有點特色
如果覺得玫瑰茶語的味道太過平淡、不喜歡PLV甜膩的乳香
那這瓶會很適合你❤️
(身為花俏人表示非常喜歡)

不過美國不能試聞真的是會讓人很怕(?)
(我住的離NYC太遠了只能網購)
一開始我收到乳液喜孜孜地想說趕快來用一下
拉開封口後,一股濃郁的白麝香撲鼻而來
我還以為我又買到可怕的麝香產品了囧
還好之後再一次打開就是怡人舒適的花香
是打開的方式錯誤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