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陪伴我五年的往世書🍁傾城(2020 A6)

也不確定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日記成為了生活日常。
像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會剪剪貼貼
像是票卷啊、餐廳名片這些都會留起來做紀念

往世書一開始是閨蜜推坑
第一眼就被包布迷惑了雙眼(艸
(雖然後面也沒有了)

之後是喜歡上阿tu設計筆記本的調性
我不算是那種文學女孩,基本上也是有點大喇喇
像是寫字,我大概都需要A6大小才夠我寫
(然後其實也沒有寫什麼版面就滿了XD)
剪貼生活中的紀錄也是,所以一直以來都選擇差不多的大小

也不知道是剛好設計理念打到多數人還是怎樣
每年大約十、十一月的時候就會很期待開花實驗室公布新一年度的日記
然後就會像是搶周年慶一樣,很常一開放網站就掛了😆

廢話不多說,接著來開箱今年的傾城✨
這次收到的日記外面有制式化簡約風的貼紙
覺得很貼心可愛❤️
打開盒內是日記盒,從去年片雲集就是類似的設計
像是日記本的家,在寫完一年的記事後可以放回來保存
有點時光寶盒的味道

盒子背面也有貼心巧思的設計
這句話幾乎是本次日記的金句

Starting from nature, plants, and the healing of body and spirits,
reaching out to the infinite possibility of life. 
Through contemplating on nature and self, we can make each moment unique.

也很符合開花實驗室一貫以來的作風:療癒

接著就是傾城本人啦(撒花)

封面下方類似水墨畫的呈現
上方隨意灑滿玫瑰金箔
整體摸起來紙質是有帶一點毛邊的觸感

然後這是這次的購買證明(?)
每本日記都會有隨機的編號,有點像是限量編號的感覺
很有收藏的價值
(和證明自己當天到底搶了多快XD)

由於阿tu的日記主打是用日本巴川紙
適合用鋼筆寫,字跡不會暈開
不過還是有墨水挑紙的問題,所以每本日記都會附上試寫紙
今年的把它做成一本小書📖

若要說今年的設計與往年有什麼不同
大概就是前面每個月分規劃與日期
過去是直式的,在做甘特圖不是那麼方便
這次改成橫式可以期待完成的版面❤️


「若心至此,便是吾鄉。」

店家資訊:fleurir lab: 開花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