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值得紀念的得來不易🍃Switch動森聯名款、外出包&日文版攻略

大概因為是疫情的關係,才讓這款遊戲直到現在都還是穩坐日本購買遊戲排行的前十名
(任天堂大概也很很賺了一波)
當時與動森聯名的Switch主機也一機難求
在拍賣上的價格甚至到$700-800還不包括遊戲
這也讓任天堂大概在五月多時宣布會把這個主機設為常態機種
讓消費者再等一等,等疫情緩和、供應鏈恢復後馬上正常供貨
(不過看看隔壁棚可撥的皮卡丘和伊布還是一機難求)

看到版面就知道背後有著某種心酸血淚史(???)
這個是歐版,是從英國Amazon空運來美國
(還害我多付了20%的稅(ㄍ))

(Source: marieclaire)
一開始就是被這個粉粉嫩嫩的顏色給騙了啊啊啊

回頭轉身質問鼠先生為什麼沒有跟我說有上這台
鼠先生表示「我也很無辜啊,我怎麼知道你會喜歡動森????」
畢竟動森是個很老很老的IP了
而且遊戲面上來說,就是個種田養成遊戲
(但整體遊戲性來說,真香~)
(平時只追求FGO 3T的我似乎好像無法再說什麼了😆)

(Source: marieclaire)
直到後來我又刷刷刷網頁看到了這個浮雕花紋
直接拿出魔法小卡刷下去(????)
(對浮雕紋飾毫無抵抗力的ME)

因為意識到想要的時候太晚,大概已經是三月底四月初的時候
又剛好那時候正值美國疫情爆發,商店紛紛關門
所以就開始了各大網站爬文、尋找庫存,準備網購的生活
這裡用了幾個庫存追蹤網站,我最推薦用NowInStock
因為它大概真的是唯一一個真的會「即時」通知的網站
在網站裡有教學怎麼加入Google群組通信,這樣就可以即時知道追蹤的商品動向
像我自己就用了這個網站搶了動森版Switch和健身環
(都是在各國家的Amazon買的,比較有保證,寄送也不會超收太多錢👍)
最誇張的情況大概就是十分鐘內庫存會直接被清光😂
(還好我是有搶到的那一個)

感謝幫忙鼠先生的努力,我終於有遊戲打啦❤️
在美國隔離真的很可撥,連門都不能出,搞得外面好像有喪屍橫行一樣
(雖然意思也是差不多,只是不是會咬人的那種)


四月中下單,大概五月中就拿到了
在當時整個陸海空交通大亂的情況下真的是很幸運✨
(相較我可憐的衣服一直被放在日本海關出不來囧)

看看這精美的雕花🌸
整個就算是買起來收藏也很值得👍
(鼠先生表示:???)

同場加映聯名款的外出包
這個大概是唯一疫情期間沒有斷貨過的商品(???)

外頭有一層塑膠薄膜可以防潑水
內部則是有點絨毛材質的布料,大致上可以防碰撞
基本上就是外出攜帶的時候可以有的包包裝著防撞
(但當然拿起來摔的那種大概還是會摔壞)
彈性帶可以攜帶五個遊戲卡匣
網袋則是可以放耳機或是記憶卡之類的小東西

正面大概長這樣
可以作為簡易的支撐架來玩遊戲
不過不建議久玩,因為放在保護殼容易散熱不良

日文版攻略大概六月中上市
因為有鼠先生人體日文翻譯機(???)
所以就立馬直接從Amazon JP下單

玩動森到中後期,其實攻略的目的比較像是留下紀錄而不是真的當攻略
像是這本就會有很貼心留下紀錄的地方可以讓你打勾勾✅
(最近茶茶丸直接來露營地我好興奮啊啊啊啊)

總之動森這款遊戲真的很有趣好玩👍
我覺得不管是哪個年齡層都可以好好的發現遊戲中製作人員用心的細節
加上任天堂時不時的免費更新
這樣的好遊戲還不趕快用新台幣讓它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