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ERIE】節省超多行李空間💪吸血月亮褲 from 望月女子谷慕慕

無意間看到SallyQ在推廣月亮褲
心裡像是被雷打到一樣
「終於!終於女性的福音終於來了嗎?!」
獲得某種天啓的我毅然決定
動動我顫抖的手指點開了網站介紹(?)
殊不知開啟了新天堂啊啊啊啊啊😇

以前在月亮杯集資的階段就有聽說過這個團隊
但是月亮杯的使用方式真的沒有很得我心
我實在不想更換的時候滿手血🥲

時間久了就這麼淡忘掉了
還是一直用著衛生棉來處理每月大事
那時後留下的殘念:
「要是有個透氣但又不會讓我洗床單的商品就好了」
嗯?這不就來了嗎???

但是,人生最重要的那個BUT
心動歸心動,缺點還是有的~
我猜大概是「價錢」會讓人卻步
畢竟是生理用品,開封後又不能退換貨
(是說如果店家開放退貨我大概也不會在他們那兒買了)
但如果是新手又會有點擔心不適合自己
畢竟一件價格上也不便宜
萬一不合適基本上就是一張小朋友丟水裡
但我還是咬著牙一次買了快十張小朋友
(鼠先生表示????)
理由後面說~

底下就依著我有購入的商品一一點評掃雷(?)

首先,日用型蕾絲款($880)
基本上有蕾絲就是滿分(欸不是
身為生理用品,可以這麼漂亮是不是很欠買?!

紫色的部分就是機能布料可以來吸經血
紫色機能布和底褲牢牢的縫在一起
做為日用型,可以很好的承接坐姿會往前擠的經血
蕾絲的部分超透氣、超涼
一件月亮褲就可以趕走每次都不得不忍受的悶熱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再來,日用加量型寶島款($1080)
前側吸收加高(很棒),據說是加量型但我感受上沒有顯著差異(???)

我猜或許是為了加強吸收量,所以採用這種兩層的設計
實際上穿起來很類似放了衛生棉的感覺
感覺內褲與肌膚之間有一層厚度在
但接觸到的材質和上面蕾絲款沒有什麼不同
一樣好滑好柔順🤤

這件月亮褲是印花樂合作款
上面滿滿的台灣樣項讓身在國外的人覺得台灣價值充滿(?)😆

這款運動褲直接一生推!!!
像是瑜伽鴿子式、單腿下犬式完全不會外露
做重訓的時候也能好好的透氣,大腿根部完全不濕不悶
平常還可以假裝是男友內褲
穿個寬鬆上衣搭配既舒適又好看
拜託錢拿去快多出幾款不同花色的💵💵💵

跟台灣吧聯名的圖案好可愛🥰

內裡也是做加量型兩層的設計
因為是四角褲設計,機能布和褲子本體不會卡在一起
運動時會有衛生棉稍微滑動的感覺
但也會隨著運動很順利地滑回原處
對我來說不太是問題
但容易被干擾的人可能要慎選

接下來到了夜用守備範圍,夜用型鉑金粉月亮褲($880)
一般版的夜用型我覺得就是谷慕慕家可以再精進的地方了

首先是前緣不夠長
大概有三到五公分的空隙可以讓經血潑出來
像我有夾棉被睡覺和稅前可能會趴著滑手機的習慣
不意外的隔天就會看到血跡斑斑粘在不是紫色區域的褲子上

後緣的設計我覺得大概加長到像是衛生棉40公分的長度
整個人會很像在包小尿布(雖然是透氣的小尿布啦

正躺的時候正面的大腿跟鬆緊會勒的非常緊
必須手動去調整才會比較舒服
側睡的話又容易從前緣外露經血
偏偏前幾天量大的時候很需要夜用型
拜託可以改良一下讓我安心的睡個好覺~~~~

這個也是一生推啊啊啊😍

有超貼心的小口袋正對著本人下腹部最寒最冷的肚肚肉
不管是哪種型態的暖暖包都可以直接塞著取暖

再來是高腰的設計
讓本來就因為月經變得鬆散的肥肉可以好好包覆

內裡也是做成加量型設計
就算是直接當成夜用型也沒問題👍
小缺點大概就是會側睡的人側邊還是會側漏(如圖示)


最後來說說為什麼二話不說就手刀買了快一萬
身為居住在國外的島民
要買到適合長度的衛生棉說實話不太容易
再來是本人有個特色
那就是每次出遊必定卡到月經!!!
行李箱都還要算一下衛生棉要帶幾片
就算是超薄型也是會硬生生佔掉行李箱的空間
更不用說還要多帶棉製生理褲方便黏貼
一整個麻煩到不行又佔行李空間
像在北美國內旅行行李都是要另外買的
如果能節省空間多裝點伴手禮回來不是很棒(?

總結~
日用型基本上大推蕾絲、運動型
日用型幾乎沒什麼雷,主要要看個人喜不喜歡兩層式設計
喜歡就可以買聯名款
不喜歡也有原版蕾絲可以選擇
夜用型只推暖宮款👍

許願未來有更多選擇~~



店家資訊:望月女子谷慕慕
官網:https://shop.goodmoonmood.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on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