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一起到I-primo體驗粉紅色泡泡吧 Part Two 完成三十五分之一


過了五週,很開心接到Lily電話說「戒指好囉!」
(12/10下訂,1/20接到電話)
然後就是鼠先生荷包扁掉了時候了(被揍
但是戒指本尊真的超級無敵漂亮的啦😍😍😍


12月是I-primo的週年慶❤️
當時說什麼都要拖著鼠先生過去看戒指的原因有幾個

「粉紅色、週年慶、聖誕節」

(完美融合粉紅色怪獸和菜市場性格)

店內的主色調是粉紅色,配合戒盒是白色與咖啡色
(題外話:求婚戒指和的話則是有白色和咖啡色可以選)
選戒指很重要的是「感受」
(感性大於理性(?))
就像許多人對於Tiffany藍無法抗拒一樣(欸)

當下在諮詢的時候,店內也放著我聽了一整個月的Apple music聖誕歌單
(聖誕節萬歲!聖誕節萬歲!聖誕節萬歲!)
有時候或許就是命中注定❤️


我的Tucana美翻了!!!!!(撒花)
看到的當下很慶幸自己有咬著牙下訂

那時候下訂的活動是有店內抽獎+永生花戒盒
店內抽獎很幸運的抽到大獎「升級粉鑽」
所以一共有四顆粉鑽👍
(2顆在戒台上,2顆分別在戒指內面)
永生花戒盒則是一起下訂對戒與鑽戒會贈送




拿戒指的時候主要就是看訂製的戒指合不合適、鑽石編號、戒指保固內容
還有付錢(這很重要XD)

戒指戒圍三年內免費修改
(大概就是為了我這種要減肥拍婚紗的人)
當然結婚還有未來生產身形變化可能很大
有這樣的服務很貼心❤️

鑽石編號要拿特殊的儀器才能看到在鑽石的雷射刻字
這是很重要的過程
需要核對鑽石和手中那份保證書上是不是同一顆
展示的過程也是買賣誠信的表現👍
(小提醒:鑑定書編號很值錢的要收好避免被盜用)

再來是戒指保固內容
Lily很細心地一項項解釋保固小卡上寫的事項
(還好有小卡給金魚腦如我)
過程中有問題都可以盡情的發問(妙麗式舉手)

接下來也是我覺得很貼心的舉動
Lily會詢問付款方式接著「留空間」給新人賞玩戒指
(當然她是去櫃檯結帳啦)
好好欣賞自己的選擇就像旅遊後看出遊照片
許多回憶都是銘刻在物品上😊


Lily也拿來一些道具讓我和鼠先生拍照
結果一個不小心玩太開心拿戒指花了兩個小時😝


Lily最後也和我們分享準備結婚的眉眉角角
給了我們一些婚禮小物型錄、喜餅試吃卷和婚禮準備表
I-primo家有和像是婚紗、喜餅巴拉巴拉很多廠商都有洽談合作優惠
一開始起頭沒什麼想法的時候
有這些來源做初步篩選我覺得很棒(超懶)
(我相信氣質會同性相吸啦(咦?))

還有Lily親手為戒盒打上的緞帶蝴蝶結😘

準備結婚就是到處交朋友💪
聚集一群人來辦場專屬於自己的大型活動
從每個人的幫助下接受祝福一起完成
也為生命畫下另類的里程碑

很謝謝Lily幫忙讓我們完成了一小部分任務❤️